1. 艺出的爱

 艺术家x艺术生

 1200+请签收

 想加上赣湘👉👈

     私设

  

 “湘儿…你确定要选艺校?以你现在的成绩 上个清北没问题”中年男人无奈的擦了擦不存在的汗 盯着面前奋笔疾书的少年 ,名为湘的少年没有去看来人 只是依旧排着线条 敷衍的回了一句嗯 见此情景 男人也只好默默的的闭嘴 随后退出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时光飞逝,湘靠自己的努力成功考上了华夏艺术大学。入学当天,湘拉着米白色的皮箱站在大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华夏艺术大学很漂亮,绿化做的很好,有很多品种的树。这个学校比听说的还要漂亮啊,湘心里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湘刚踏进校门便听见好像还有人唤他,回头一看,一个面容清秀的少年一边朝他招手一边笑着跑过来 湘身子一顿 惊喜的说到:“赣?你也考上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瞧你这话说的,你不希望我考上?”赣一手拉着箱子,一手搭在湘的肩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赣 18岁 湘的老同学兼好兄弟 恶心湘的时候会会叫“湘哥哥或湘giegie” 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没有”湘挠了挠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这样,为了表达你的歉意,湘giegie就请我吃东西吧,刚好没吃早餐。”赣往湘脸上贴了贴,湘用手挡住了赣,一脸无语的将赣拉到了早餐店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嘤嘤嘤 湘jiejie不爱人家了”赣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湘,湘一脸嫌弃的看着赣,突然湘感受到了一股炙热的视线,但一会 那股视线就消失了,让湘一度认为是自己的错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11号过来领餐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湘 我过去领餐了哈 等一下我”说着赣走向了前台,大概过了一会儿去赣捧着两碗粉蹦蹦跳跳的朝着湘的方向跑去,突然赣不小心被人绊了一下 。整个人向前方倒去 好在被人拉住了 但是汤还是撒到湘的外套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”赣回头一看 对方是一个少年 看上去比自己大不了多少 带着一副金框眼镜

  

  “不客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nie的 赣你死!!还我外套!”湘爆发了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 我也不是故意的嘛 对不起嘛”说着赣看向了周围,很好,没纸 。 突然一只手伸了出来,手上还有几张纸,赣抬头一看,又是刚刚那个少年,说了一句谢谢,便接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递完纸 赣回头看了一眼刚刚的那位少年 等等…这人怎么和湘长那么像?一样的发色一样的瞳色,怕不是一个爹的基因?赣这样想着,随后便被湘戳了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男孩和你长得好像唉”赣手指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湘顺着赣的手看过去 一个少年坐在对面的一个桌子上 面无表情的嗦着粉。湘愣了愣,在湘愣神之际,赣已经将两人的粉端了过去,随后就把湘拉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,同学教个朋友吗?感觉我们挺有缘的”话唠上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嗯 我叫楚鄂 叫鄂就好”少年推了推金框眼镜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华赣 这位是楚湘 ”赣推了推湘

  

  “啊哦…你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鄂你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 你和湘长得很像 并且都姓楚”赣手托着脸 看着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